物業管理

我們以日本的服務與技術傳遞「幸褔管理」給台灣客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NABUKI穴吹物業集團擁有長年的信賴與實績,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與行動。透過物業管理提升建築的資產價值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供注重細節、彬彬有禮的日式服務,要讓每位客戶體驗安心、安全、舒適的「幸褔管理」。

1專業防災顧問

台灣與日本同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,面對不時發生的地震可說是兩國的共同命運。我們提供日本防災知識並結合台灣當地需求,協助加強社區的防災意識與緊急對應模式,打造安心安全的樂活社區。

2長期修繕諮詢

建築物會隨著經年累月而老朽及劣化。內部結構到外部構造都必須在適當的時間點進行妥善修繕。我們至今於日本累積400棟以上的大規模修繕服務經驗,提供安心的居住品質。並受邀政府及學術單位的研討會進行演講,於台灣宣導建築物定期維護管理的觀念。期待借重同處地震帶的日本經驗,讓住戸的居家安全能有更長遠的保障。

什麼是「長期修繕計劃」和「修繕基金」?

在日本,為了維護建築物及提升資產價值,非常重視依據建築物老化及劣化的狀況,適時適當進行的修繕作業。並針對修繕項目、修繕週期、預計施工費用、支出計畫等,以長遠的角度規劃修繕計畫書。另外,有別於每個月的「管理費」,設立長期「修繕基金」款項,由所有業主共同提撥累積,以順利執行修繕計畫。

定期維護建築物的目的 防止三大類建築物劣化

物理性劣化

經過一定年限,建築物出現龜裂或防水機能下降。

機能性劣化

建築完工後,因技術進步或法規變更而造成現有機能相對落後。

社會性劣化

因社會變遷,普遍要求水準產生變化,造成現有規格或設計不符合現今社會

3管理人財培訓

我們斥資數十億日圓,於日本香川及東京成立物業管理培訓研究中心,致力培養第一線服務客戶的管理人員,增進其建築物、設備的知識以及客戶服務能力。 物業管理服務品質取決於服務人員的水準。因此為了實現“幸福管理” ,致力培養不可或缺的人財力量。每位員工都是公司珍貴的財產,因此我們認為稱為「人財」更為貼切。

4迅速準確執行

24小時365天全天候聆聽住戶心聲,帶給客戶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。透過統一的聯絡窗口,詳細記錄所有住戶反映事項,立即交辦處理,依照標準流程持續追蹤處理的結果。

5集團綜合支援

ANABUKI穴吹物業集團的管理戶數超過20萬戶。我們從開發建設到租賃買賣以及管理維護,提供全方位的不動產服務。並延伸經營領域至休閒觀光、醫療照護、環保能源、人力資源等,成為與地方社會共生共存的永續企業。

 

6財務透明安心

您的社區有無財務收支報告書 ?是否發現可疑支出?

我們以日本完善體制及嚴謹標準,進行社區會計、滯納催收等業務,使客戶安心將資產交託我們來守護。定期報告向管委會報告管理費繳納狀況、設備檢查結果、服務人員工作紀錄,妥善精確的回報帶動生活品質,提升資產價值,讓客戶感受幸福管理的服務品質。

物業管理服務項目service

1.行政事務管理

2.環境管理維護

3.建築及設備運轉

4.生活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