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訓中心 ANABUKI PM ACADEMY

資數十億打造日本首屈一指

榮獲國家級認證之管理 修繕 防災 專業培訓研究設施

ANABUKI物業管理培訓研究中心日本政府認證職業訓練教育中心

我們了解,服務人員的「素質」決定管理服務的「品質」。

因此致力培訓服務人員對於建築物、設備、清潔的知識,耗費數十億日圓於東‧西日本打造兩座國家級認證的ANABUKI物業管理培訓研究中心。定期派遣台灣社員赴日研修,並派駐資深講師培訓台灣社員,更引進高齡化社會的住宅概念與最先進的防災技術。

ANABUKI物業管理培訓研究中心 三大機能

1培訓專業認證人員

本中心提供多項研修課程,提升員工的PM力(技術力・創造力・提案力)。並為榮獲日本國家認證之職業訓練中心,致力培訓每一位員工,實現傳遞感動的幸褔管理。

2整合最新業界發展資訊

與各大研發企業合作,追蹤掌握最先進的業界趨勢,提供最新商品服務資訊,以滿足客戶需求。

3互動式體驗提案設施

客戶及員工透過精心規劃的互動設施,實際體驗建築物的維護及修繕等相關業務內容,具體理解與感受物業管理的精華知識。

ANABUKI東京物業管理培訓研究中心

未來物業管理住宅生活體驗館

ANABUKI高松物業管理培訓研究中心

日本物業管理住宅生活學習館

館內介紹

1機器設備展示區 高松・東京

專有部分給排水設備

從廚房到浴室、廁所、洗臉台,忠實再現室內的給排水系統。

對講機系統及警報設備

介紹大樓全面警報設備,實際操作火災發生等偵測到異常訊號時的緊急應對。

共用部分給排水設備

介紹儲水槽、高架水槽、給水馬達等的運作原理,以及異常狀況時的應對方法。

消防滅火訓練設備

設置模擬火災發生時的體驗區,可練習操作自動灑水滅火器、泡沫滅火器、二氧化碳滅火器等消防設備,還可體驗煙霧避難訓練。

2修繕・清潔・防災展示區 高松・東京

共用部分修繕區

忠實再現共用部分地板及牆壁的龜裂及損傷,並介紹實際修繕及施工的方式。

專有部分修繕區

以斷面視角介紹隔音施工的地板與牆壁,並可體驗室內扶手設置的應用。

外牆磁磚修繕區

再現外牆磁磚的浮起及龜裂狀態,並展示其修繕方式及步驟過程。

陽台修繕區

再現一般大樓的陽台,實際比較老朽化的陽台經過大規模修繕的前後不同。

音響體驗區

使用專業環境音模擬設備,體驗分辨自樓上或外面傳來的日常生活噪音。

清潔實習區

實際體驗才能夠理解技術的本質。透過各種訓練課程及資格考試,提升員工的清潔技術。

防災減災區

展示各種防災用品及緊急物資,並可從實際災害的統計紀錄,再次認識防災的重要性。

3呵護銀髮族的室內設計展示區 高松

透過「高齡者模擬體驗區」及「居家護理改造區」,感受身體機能衰弱時所需要的室內空間輔助設計。

4未來住宅服務展示區 東京

住宅物業管理正處於隨處皆可見AI(人工智慧)技術的活躍時代。可以在此體驗最先進的物業管理科技,以及360度VR虛擬實境環景。

透過自動運作的家具家電連動技術,感受保持身心健康的舒適環境。還可以體驗最新技術「無感偵測」,不知不覺中自動紀錄健康狀況。

參訪合作交流單位

國立成功大學、社團法人台灣物業管理學會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業管理經理人協會、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、中華民國租賃住宅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、上海市物業管理行業協會

歡迎企業社團法人及學術團體蒞臨參觀

立即報名參觀